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ry0507 (無敵鐵拳孫中山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開聲音時 螢幕有水波紋
時間
Wed Jan 28 11:17:24 2009
小弟用kmplayer 294 1434 播放rmvb avi mkv檔 都會有水波紋(上下) 發現只要有聲音 螢幕就會有水波紋(ex:人講話) 所以我就先開靜音 就沒有紋路出現了 因為我是電腦接42吋電視 看電視時 並不會有這種情形 請問這會是kmplayer的問題嗎?? 等一下我再來換個播放程式試看看好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6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