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發現大部分的人問題好像是在畫面會卡, 可是我的狀況是畫面很順,但聲音三不五時會出現類似跳針的情況, 請問有改善的方法嗎? 硬體是 Intel Core 2 Duo E6420(2.13GHz) / 2GB RAM 軟體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6.4.9.1 / K-Lite Codec Pack 4.5.3 謝謝^_^ -- 「表現は手段ではない 表現自体が目的でなければ」 http://www.pagras.net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6.153
yugif:我用kmplayer,可調影音同步的選項還滿多的 02/05 23:14
babybearyu:ac3 filter調整一下吧 02/0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