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小弟碰上一種情況 不管任何多媒體檔(RMVB/AVI/..等等)都無法撥放 而且一直出現搜尋不到編碼器的方塊 重灌過 K-lite 重灌過 Media player 11等 播放程式有 KMplayer/Media player/ Media classic等 請問能解一下疑惑嗎?.. 謝謝! -- 無可救藥 跟 無藥可救 那個醫不好?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dkey956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3.66
vixen:移除K-lite與所有你灌過得播放程式, 改灌完美解碼看看 02/09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