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小弟最近開始用MeGUI將DVD轉成H264,剛開始轉得幾部都沒啥問題 但最近開始,偶爾會有幾部電影轉完後,畫面都會頓頓的,就感覺不是很流暢, 但聲音不會跟不上,而影片中,會有少部份的畫面是跑得順的,但大部分都會頓, 應該不是電腦跑不動~~因為其他大部分轉出來的不會有這問題,我用的setting 是X264:Unrestricted 2pass Extra Quality,AVS都是讓他自動分析,然後加上 color correct,noise filter有勾沒勾都發生過這種情況,請問畫面會頓是哪裡 設定有問題呢~?謝謝 P.S.來源影片看得時候不會頓,來源大部分是網路抓的,號稱是DVD轉得,所以都 3,4G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38.73
yohko:電腦的配備跟影片的資料,用mediainfo看 02/0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