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loydd (無明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gomencoder轉OGM會慢慢沒聲...
時間
Sun Feb 1 14:02:49 2009
檔案是.avi 可是gomencoder要我download新的code... 然後上面說這個檔是ogm檔... 然後轉完檔案 傳到psp後 聲音會慢慢消失...冏 把聲音放大也沒用... 然後我仔細看audio的地方 上面顯示「unknown」... 所以是我沒辦法讀聲音的關係嗎?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 聲音是慢慢的消失....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7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