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nwonterng (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DVD切成兩片會否影響畫質?
時間
Tue Feb 3 00:36:05 2009
有一片DVD原檔7.4G, 請問是否可用TMPGE切成兩片? 請問畫質是否會被影響? 謝謝!! ^^" -- ◣◢
˙˙
◣
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anwonter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19
推
yohko
:用dvdshark比較簡單喔!
02/0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