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gaudon (Le tombeau de Couperin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PE轉CD Image
時間Tue Feb 3 07:35:00 2009
網路上搜尋很多方案 都是直接燒到光碟上的
有沒有辦法只把APE轉成CD Image就好的方法?
或是掛載到虛擬光碟機上也可以
酒精可以讀取cue檔案 可是卻無法直接當成映像檔掛載
只能夠直接燒出來.....
foobar2000只能轉成wav 可是卻沒辦法轉成CD Image
因為小弟想用iTunes上的cddb資料 順便轉出Apple Lossless檔案
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的需求
謝謝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3.20
→ comipa:能燒的東西基本上就能掛上..cue + wav事實上就是cd image 02/03 11:02
推 yohko:你把ape轉回wav,再把cue裡的*.ape改成*.wav即可 02/03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