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路上搜尋很多方案 都是直接燒到光碟上的 有沒有辦法只把APE轉成CD Image就好的方法? 或是掛載到虛擬光碟機上也可以 酒精可以讀取cue檔案 可是卻無法直接當成映像檔掛載 只能夠直接燒出來..... foobar2000只能轉成wav 可是卻沒辦法轉成CD Image 因為小弟想用iTunes上的cddb資料 順便轉出Apple Lossless檔案 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的需求 謝謝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43.20
comipa:能燒的東西基本上就能掛上..cue + wav事實上就是cd image 02/03 11:02
yohko:你把ape轉回wav,再把cue裡的*.ape改成*.wav即可 02/03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