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5f6 (7788不要9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有些AVI檔有影無聲
時間Wed Feb 4 15:20:15 2009
是有些 而不是全部
用mplayerc可以有影像沒聲音
但是同個檔案用POWERDVD或者 WINDOWS MEDIA PLAYER
則是有聲音沒影像
我也都重灌過了 也是一樣 要怎麼查問題?
--
2008中職總冠軍戰G5賽後實況
╭┬┬┬┬┬┬╮ 幹得好! 下來幫我簽名! 幹得好!
├┼┼┼┼┼┤│ ﹨ ∕ ﹨ ∕ ∕
███████ ~叭 〒\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/
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
◎◎ ◎ 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
ψyoric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5.109
推 Gossipig:code的問題,請至avencode板 02/04 17:10
→ e5f6:我是來到了飄板嗎? 02/04 18:28
推 wayon5548:我笑了 02/04 22:40
→ xzjiang:Codec相衝 02/05 16:30
→ e5f6:全解安裝 只裝進板===>失敗 只裝K-LITE也失敗 02/05 19:41
→ e5f6:只裝STORM也失敗 3個大混雜也失敗 02/05 19:41
推 chinahot:可能是影片需要的Codec太舊 我有一部片也是這樣 02/26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