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有些 而不是全部 用mplayerc可以有影像沒聲音 但是同個檔案用POWERDVD或者 WINDOWS MEDIA PLAYER 則是有聲音沒影像 我也都重灌過了 也是一樣 要怎麼查問題? -- 2008中職總冠軍戰G5賽後實況 ╭┬┬┬┬┬┬╮ 幹得好! 下來幫我簽名! 幹得好! ├┼┼┼┼┼┤│ ﹨ ∕ ﹨ ∕ ∕ ███████ ~叭 〒\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/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◎◎ ◎ 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 ψyori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5.109
Gossipig:code的問題,請至avencode板 02/04 17:10
e5f6:我是來到了飄板嗎? 02/04 18:28
wayon5548:我笑了 02/04 22:40
xzjiang:Codec相衝 02/05 16:30
e5f6:全解安裝 只裝進板===>失敗 只裝K-LITE也失敗 02/05 19:41
e5f6:只裝STORM也失敗 3個大混雜也失敗 02/05 19:41
chinahot:可能是影片需要的Codec太舊 我有一部片也是這樣 02/26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