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zjiang:小弟用5版預設情況下錄都正常 02/05 16:29
最近在使用Camtasia Studio錄製powerpoint影片(照片+音樂 播放正常)
錄製狀況順利 影片也可以播放 但唯獨就是音樂一直沒有出來
內鍵音頻的三個選項 包括麥克風、喇叭音效(你聽到什麼)、手動輸入選擇都試過
就是沒辦法播放音樂出來 所以很灰心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我解答 真的萬分感謝 謝謝~
※ 編輯: yoyomi 來自: 140.129.77.129 (02/04 17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