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jun (我是公的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影片快轉會Lag.
時間Wed Feb 4 17:37:30 2009
嗯, 我用的是Kmp和windows media player,
影音碼是用進版畫面的五個軟體.
最近在播放時, 會發生拉時間軸後, 影片會中斷一段時間, 過2~4秒才會再繼續
播放. 主要是發生在播短片時(大約30MB內那種).
而在播放長片時, 就沒這種現象.
我用Kmp和windows media player都會這樣,
請問:
要怎麼才能解決?
若不能解決, 有沒有推薦的播放軟體?
謝謝各位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9.188
→ kcl0801:要看格式,或是你的硬體,我之前的電腦硬體很舊就有這情況 02/04 18:41
→ kcl0801:如果是需要裝解碼器才能看的格式也有可能會這樣 02/04 18:41
→ kejun:顯示卡是上個月才換新的, CPU是2.4G, Ram有1G..應該沒很舊吧 02/04 20:34
→ kejun:螢幕是Benq的FP92W(前年買的). 02/0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