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: 有一個wav檔,用程式轉成midi後,用各種播放程式播出來都象是在快轉, 就像是用錄音帶按快轉鍵一樣,但是在轉檔程式中播放就很正常, 請問, 有什麼方法可以回復正常嗎,謝謝大家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54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