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n0607 (小南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切割mpeg影片.......
時間
Fri Feb 6 23:14:44 2009
請問板上大大喔:我想切割 DV拍出來的mpeg影片......... 我用 ExtraCut 切...切割出來是好像是mpg但不能看(試過2 3 種撥放軟體)... 後來試 ExtraPlayer 也沒成功......... 想請問該用啥方法切dv拍出來的mpeg格式影片(然後可以看)......... 要放到 i`m vlog 的...... 謝謝回答喔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0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