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caroon (咖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MEPG4的影片剪輯
時間
Sat Feb 7 12:46:11 2009
因為我有使用電視卡來錄節目 我都把它錄成MPEG4 avi 但是都會有錄到廣告 所以很想把廣卡咖掉,如果單單只是想剪接影片 沒有要進行轉檔,這樣會不會影響畫質呢??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這樣使用呢?? 謝謝各位幫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12.9
※ 編輯: picaroon 來自: 203.70.47.2 (02/07 15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