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有使用電視卡來錄節目 我都把它錄成MPEG4 avi 但是都會有錄到廣告 所以很想把廣卡咖掉,如果單單只是想剪接影片 沒有要進行轉檔,這樣會不會影響畫質呢??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這樣使用呢?? 謝謝各位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112.9 ※ 編輯: picaroon 來自: 203.70.47.2 (02/07 15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