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安裝了威力導演 今天早上還可以正常使用KMPlayer 但晚上發現我用KMPlayer、media player跟realone 看影片都沒聲音了 開winamp聽音樂也沒聲音 看youtube影片也沒聲音 我打開威力導演 把威力導演裡的聲音調大(原本是0) 結果看影片 聽音樂都有聲音了 但是如果把威力導演關掉 又都沒聲音了 我把威力導演移除也還是沒聲音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以後我連聽個音樂 看個影片都要開著威力導演? 誰可以救救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09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