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doki (Be pure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player MM版 總在最前
時間Sun Feb 8 08:23:05 2009
我是用免安裝的MM版本
之前用別的電腦都可以讓播放視窗總是在最前面
不管開了什麼視窗都不會檔到視迅畫面
可是在我筆電上現在卻沒辦法讓它這樣
找很久都找不到怎樣可以讓Mplayer總在最前的設定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用Mplayer的 可以指點迷津
感恩感恩^^
--
海綿寶寶, 不要講話!派大星!
我覺得有人在盯著我們看... 你會害我們被發現!
★ ▆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wowot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04.62
→ stormyuan:不清楚什麼是MM版? 建議去抓WW編譯的版本 02/08 11:17
→ stormyuan:他有寫一個設定程式meditor2,有你要的功能 02/08 11:17
推 kcl0801:always on top(永遠在最上方) 02/08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