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免安裝的MM版本 之前用別的電腦都可以讓播放視窗總是在最前面 不管開了什麼視窗都不會檔到視迅畫面 可是在我筆電上現在卻沒辦法讓它這樣 找很久都找不到怎樣可以讓Mplayer總在最前的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用Mplayer的 可以指點迷津 感恩感恩^^ -- 海綿寶寶, 不要講話!派大星! 我覺得有人在盯著我們看... 你會害我們被發現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wowot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4.62
stormyuan:不清楚什麼是MM版? 建議去抓WW編譯的版本 02/08 11:17
stormyuan:他有寫一個設定程式meditor2,有你要的功能 02/08 11:17
stormyuan:WW編譯版 http://mplayer-ww.sourceforge.net (支援繁中 02/08 11:18
kcl0801:always on top(永遠在最上方) 02/08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