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yan (.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OVIEXPLAYER ? MXP FILE?
時間Sun Feb 8 12:52:37 2009
MovieXplayer 1.3.0.0 Setup.exe
目前有一個影片 上面寫要 moviexplayer 才能撥
這是不是商人賺錢的手法阿?
怎麼一堆播放器 或是 編碼
不能統一麼
傷腦筋
叫做use.moviexplayer.com
WHAT IS MovieXplayer?MovieXplayer is a new Media Player that can offer you a new and improved way to enjoy your media files. With a simple and user friendly interface it is now easier than ever to watch movies and listen to your music files.
We support a wide range of media formats so you can use MovieXplayer for all your media experience. >> more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32.17
→ kcl0801:副檔名是什麼? mxp嗎? 如果是可能就只有這個才能撥 02/08 13:05
→ kcl0801:還有我查了一下mxp是macromedia的擴充檔,不是影片檔耶 02/08 13:07
→ Ruyan:副檔名是AVI @_@ 02/08 13:33
推 kcl0801:那就連windows media player也能播了,如果沒辦法就去安裝 02/08 13:45
→ kcl0801:avi的解碼器 02/08 13:45
→ kcl0801:不一定需要用這個播放程式 除非你很喜歡 02/08 13:46
→ Ruyan:可是我撥了 他會顯示叫我去moviexplayer網站下載付費 02/08 13:54
→ Ruyan:而且只看到開頭華納威秀的片頭就跳到她們解碼器廣告的網頁了 02/08 13:55
※ 編輯: Ruyan 來自: 61.230.232.17 (02/08 13:57)
→ kcl0801:影片放上來看看 02/08 14:10
→ Ruyan:可是影片有700MB。。。@_@ 02/08 14:17
推 kcl0801:找軟體剪個30秒上來就好 02/08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