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威力導演做的影片都會到1g嗎.. 我用威力做了一個影片可是太大壓吼縮後還是很大.. 怎麼才能傳到無名..無名才200mb..我的檔有1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.59
shanyaochung:我記得無名有限制傳一個影片檔不能超過60mb 02/09 01:42
lhm528:我都會使用media player再把影片壓縮過… 02/12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