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NTERKIMO (築夢風城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威力導演.
時間Sun Feb 8 20:09:14 2009
請問一下威力導演做的影片都會到1g嗎..
我用威力做了一個影片可是太大壓吼縮後還是很大..
怎麼才能傳到無名..無名才200mb..我的檔有1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.59
推 shanyaochung:我記得無名有限制傳一個影片檔不能超過60mb 02/09 01:42
推 lhm528:我都會使用media player再把影片壓縮過… 02/12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