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forest (Complex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PEG4和3GP
時間Sun Feb 8 21:01:00 2009
最近想用數位相機拍一些小短片
(數問相機拍起來的格式是.MOV)
然後我是要放到手機(CHT3000 支援格式3GP.MPEG4)看的
手機規格:
http://tinyurl.com/dc44jw
我手邊有兩套轉檔軟體
一套是SUPER 圖案像是漩渦
http://tinyurl.com/b6szh4
另一套就是WinAVIVideoConverter 7.6
我現在的問題是 3GP和MPEG4哪個較清晰?
和 我該用哪個軟體轉比較好?
因為我看WinAVI好像沒MPEG4的選項
希望各位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06.170
推 kcl0801:我覺得基本上用手機看就不清晰了 02/08 21:04
→ kcl0801:才176*220...想清晰都很難 看的到就不錯了 02/08 21:05
推 shock888:如果手機解析度有到320 x 240,推薦一款3gp轉檔軟體Xenon 02/15 16:02
→ shock888:效果跟播放順暢度是3gp中一流中的一流,而且壓出來的檔案 02/15 16:03
→ shock888:也很小 02/15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