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一臺舊的主機 CPU: Pentium III ~1GHz RAM: 576MB 顯卡: SiS 6326 8MB OS: XP SP3 Codec: K-lite Mega Codec Pack 4.5.3 接電視螢幕 解析度1024*768 用MPC播 rmvb (RealVideo 4 640x360 23.98fps 744Kbps) 出現綠花屏畫面 音效正常 畫面播放速率正常 但CPU使用率超過80% 試過 k-lite codec pack 4.5.3 full 問題一樣 嘗試過用 kmplayer 問題依舊且CPU資源消耗接近100% 滑鼠動作變得非常遲緩 嘗試過更新driver 但已為最新版 目前唯一解為 進桌面->內容->設定值->進階->疑難排解->降低硬體加速至停用DirectX加速 綠花屏畫面消失 畫面 音效正常 但 播放呈現跳格也就是不連貫 請問板上達人 此題是否有解 或除硬體升級外則無解 感激不盡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0.23
yohko:硬體太弱.. 02/09 02:21
※ 編輯: joytiger 來自: 122.116.190.23 (02/09 02:25)
vixen:移除所有code改用完美解碼,以bs player試看看吧 02/09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