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a0 (早餐很重要哦~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GoldWave存好的檔案打不開\
時間
Mon Feb 9 02:57:12 2009
剛剛用GOLD WAVE錄廣播 但是存檔好了之後發現格式比以往來的小, 重開啟之後發現 根本不給聽, 就是光會出現小視窗說檔案有問題。 請問這有挽救的辦法嗎? 畢竟廣播沒辦法重錄....(哭哭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188.220
→
paa0
:= =" 檔案正常 電腦重開機就恢復了
02/10 0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