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indows 看板] 作者: wizardbulls (幸せをつかんでやる) 看板: Windows 標題: [問題] MediaPlayer 11 訊號源切換 時間: Mon Feb 9 19:25:45 2009 之前開MediaPlayer都可以正常開啟, 但是換了螢幕後, 因為有兩種訊號源的關係, 有傳統的DVI和新的D-SUB, 我想在D-SUB開啟MeidaPlayer時, 會永遠都是縮小在工具列, 但是視窗卻都看不到, 只有聲音不見影, 剛剛想想轉換訊號源看看, 結果在DVI卻是全螢幕狀態, 請問要怎麼設定, 才能在D-SUB的訊號下正常顯示視窗呢, 不然都看不到畫面還要切換回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56.1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56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