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es74 (萬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windows movie maker畫質問題
時間
Tue Feb 10 22:42:45 2009
小弟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剪接好 一部以500萬畫素數位相機所拍出 含有圖片和影片合起來的小短片 不過在使用NERO燒錄成VCD後 播放出來的畫質很不好 感覺失真了 不知有沒有強者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我要如何調整 才能使我播放出來的短片畫質變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9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