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手上拿到一份光碟, 需要進行影片剪輯,拿到之後發現, 光碟裡竟然只有單獨的exe執行檔案, 它本身就是個很完整的播放程式了,也無法轉檔, 但是這樣子我就完全不知道, 該怎樣把我要的影像擷取出來進行剪輯, 請問有方法可以截取這樣的播放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4.23
xzjiang:可用Camtasia Studio錄下影片再剪輯 02/1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