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srok1028 (成。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完整的播放程式有辦法擷取影像嗎?
時間
Wed Feb 11 10:07:51 2009
各位好,我手上拿到一份光碟, 需要進行影片剪輯,拿到之後發現, 光碟裡竟然只有單獨的exe執行檔案, 它本身就是個很完整的播放程式了,也無法轉檔, 但是這樣子我就完全不知道, 該怎樣把我要的影像擷取出來進行剪輯, 請問有方法可以截取這樣的播放檔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64.23
→
xzjiang
:可用Camtasia Studio錄下影片再剪輯
02/1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