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下了個影片 發現撥放字幕特效時畫面跟聲音會對不上 無特效時則不會 請問這樣是不是我的電腦配備跑不動的緣故? 配備如下: CPU: Intel CORE2 DUO E6300(1.86G) 主機板: 技嘉 GA-965P-DS3 記憶體: 威剛 DDR2 800 1GB + 創見 DDR2 800 1GB 顯示卡: 憾訊 X1950 PRO 256MB DDR3 -- 砍光光,口桀口桀 看板《C_Chat》 ﹊| ◥◢ |﹊ ███ シ ー チ ャ ッ ト の な く 頃 に ╲/▏___|>╱ ▆▆▆╱ ╲ ΛLamuneforty ※ 面容過於凶暴,暫不露臉 ﹊﹊﹊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20.118
squall021:如果特效太華麗的話就有可能 02/11 10:22
esouxcon:E6300還播不了?? 1080P喔?? 那就超一下吧 02/11 11:09
barbarcandy:感謝回答<(_ _)> 02/11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