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candy (BBC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SS字幕檔特效的問題
時間Wed Feb 11 10:08:32 2009
最近下了個影片
發現撥放字幕特效時畫面跟聲音會對不上
無特效時則不會
請問這樣是不是我的電腦配備跑不動的緣故?
配備如下:
CPU: Intel CORE2 DUO E6300(1.86G)
主機板: 技嘉 GA-965P-DS3
記憶體: 威剛 DDR2 800 1GB + 創見 DDR2 800 1GB
顯示卡: 憾訊 X1950 PRO 256MB DDR3
--
╱◢﹊█﹊◣╲ 砍光光,口桀口桀 看板《C_Chat》
﹊| ◥◢ |﹊ ◤
︳ ███ ︱ シ ー チ ャ ッ ト の な く 頃 に
╲/▏___|>╱
▆▆▆▆▅╱ ╲ ΛLamuneforty ※ 面容過於凶暴,暫不露臉
◤ ﹊﹊﹊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20.118
推 squall021:如果特效太華麗的話就有可能 02/11 10:22
→ esouxcon:E6300還播不了?? 1080P喔?? 那就超一下吧 02/11 11:09
→ barbarcandy:感謝回答<(_ _)> 02/11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