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鋼鐵人啊.... 影像檔名是 Iron.Man.2008.DVDRiP.X264.AC3.iNT-Sib 我找了好多字幕卻沒一個能用 字幕檔+影像檔改同樣檔名也沒用 誰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