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umibear (啾咪熊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怎樣都沒字幕Q.Q
時間
Wed Feb 11 14:15:52 2009
我的鋼鐵人啊.... 影像檔名是 Iron.Man.2008.DVDRiP.X264.AC3.iNT-Sib 我找了好多字幕卻沒一個能用 字幕檔+影像檔改同樣檔名也沒用 誰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