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D-R 看板] 作者: clipo (clipo) 站內: CD-R 標題: [問題] 要怎麼抓出DVD多重視角部分 時間: Mon Feb 9 22:27:34 2009 想請問要怎麼抓出DVD裏多重視角的部分 我已經先把整片用dvd decrypter抓進硬碟裏了 可是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,用什麼軟體(最好是免費軟體,我懶得找破解) 我只需要把多重視角的部分一個一個抓出來變成avi或mpg檔就好 (沒辦法邊放邊錄,到後來都會影音不同步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7.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6.107
kcl0801: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sional 直接從光碟片抓取 02/14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