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有IDE和SATA的硬碟, 我把主程式灌在IDE的硬碟, 而短片是放在SATA硬碟, 而長片放在IDE的硬碟. 之前我試過滿多次了, 開啟短片, 在拉時間軸時, 大都會頓頓的. 而開長片時, 就不會頓了. 今天我把部份短片移動到IDE硬碟後, 去開啟時.. 結果每部都不會停頓了.. 但是在SATA硬碟裡的還是不肯給面子..一直會停頓 想問大家..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情形. IDE: Segate 160GB SATA: Segate 500GB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1.130
esouxcon:該不會是...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... 02/14 13:54
kejun:或是新病毒? 版上滿多人都是這種情形..哭哭 02/1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