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jun (我是公的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電腦播影片會停頓的人是不是都是用Sata硬碟.
時間Sat Feb 14 13:24:17 2009
我的電腦有IDE和SATA的硬碟, 我把主程式灌在IDE的硬碟,
而短片是放在SATA硬碟, 而長片放在IDE的硬碟.
之前我試過滿多次了, 開啟短片, 在拉時間軸時, 大都會頓頓的.
而開長片時, 就不會頓了.
今天我把部份短片移動到IDE硬碟後, 去開啟時..
結果每部都不會停頓了..
但是在SATA硬碟裡的還是不肯給面子..一直會停頓
想問大家..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情形.
IDE: Segate 160GB
SATA: Segate 500G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1.130
→ esouxcon:該不會是...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... 02/14 13:54
→ kejun:或是新病毒? 版上滿多人都是這種情形..哭哭 02/1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