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原來的rm檔很大,畫質很高, 電腦跑不太動,所以GOOGLE找了一些軟體, 想試看看可否將畫質轉為較差的檔, 可是幾乎都只有將別的檔案類型轉為rm檔的程式,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軟體可做這方面的處理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68.119
AragakiFans:...rm檔已經是畫質相對較差的格式了 建議升級硬體 02/15 22:24
AragakiFans:再轉成碼率更低的格式 只能說慘不忍睹 02/15 22:25
talk2me:可是那個檔案是一部電影用到1G耶...跟AVI一樣了.. 02/15 22:26
kcl0801:xilisoft video converter可以 02/15 22:29
AragakiFans:1G的rm檔? 片長三個多小時 ? 02/15 22:29
talk2me:片長一個半小時左右而已.. 02/15 23:12
KO2:推慘不忍睹XDD 02/15 23:53
AlanLive:20 分鐘 2G 的 MV 才叫大咖 02/1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