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agakiFans:...rm檔已經是畫質相對較差的格式了 建議升級硬體 02/15 22:24
→ AragakiFans:再轉成碼率更低的格式 只能說慘不忍睹 02/15 22:25
→ talk2me:可是那個檔案是一部電影用到1G耶...跟AVI一樣了.. 02/15 22:26
推 kcl0801:xilisoft video converter可以 02/15 22:29
→ AragakiFans:1G的rm檔? 片長三個多小時 ? 02/15 22:29
→ talk2me:片長一個半小時左右而已.. 02/15 23:12
推 KO2:推慘不忍睹XDD 02/15 23:53
推 AlanLive:20 分鐘 2G 的 MV 才叫大咖 02/1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