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ght9 (上野樹里版開啦!!!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繁體簡體
時間Tue Feb 17 22:13:49 2009
字幕是.srt檔
蠻奇怪的...
直接用KMP搭配影片看是亂碼
用word選"Big5"開也是
但是用"GB2312"則沒有問題--開出來是繁體
用convertZ可以轉換 可是轉完了再開 還是亂碼
請問該怎麼弄呢 謝謝
--
獨白:自從她走了之後,家裡很多東西都發生了變化。
「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瘦了很多啊?」
「以前胖嘟嘟的,你看你現在」梁朝偉對一塊香皂在說。
「整個都扁了,何苦來呢,要對自己有信心嘛」梁朝偉繼續對一條濕乎乎的毛巾
說「我叫你不要哭嘛,哭到什麼時候呢?做人要堅強點嘛,你看看你,像棵菜一
樣躺下來,像什麼?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28.191
※ 編輯: bright9 來自: 61.227.228.191 (02/17 22:23)
→ esouxcon:存檔存成Big5或是UTF-8、UTF-16 試試? 02/17 22:39
推 meltice:用Word開起來後轉存UTF-8 02/17 22:46
→ bright9:ok 了 感謝!! 02/18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