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字幕是.srt檔 蠻奇怪的... 直接用KMP搭配影片看是亂碼 用word選"Big5"開也是 但是用"GB2312"則沒有問題--開出來是繁體 用convertZ可以轉換 可是轉完了再開 還是亂碼 請問該怎麼弄呢 謝謝 -- 獨白:自從她走了之後,家裡很多東西都發生了變化。 「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瘦了很多啊?」 「以前胖嘟嘟的,你看你現在」梁朝偉對一塊香皂在說。 「整個都扁了,何苦來呢,要對自己有信心嘛」梁朝偉繼續對一條濕乎乎的毛巾 說「我叫你不要哭嘛,哭到什麼時候呢?做人要堅強點嘛,你看看你,像棵菜一 樣躺下來,像什麼?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28.191 ※ 編輯: bright9 來自: 61.227.228.191 (02/17 22:23)
esouxcon:存檔存成Big5或是UTF-8、UTF-16 試試? 02/17 22:39
meltice:用Word開起來後轉存UTF-8 02/17 22:46
bright9:ok 了 感謝!! 02/18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