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我之前直接點開影片檔的時候,狀態列都還在 不知那一天動到什麼,整個狀態列就不見了 這樣看起來怪怪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他弄出來嗎? 感謝! 隨函附圖:http://img410.imageshack.us/img410/9955/20090218162521765ip6.png
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bbxsk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230.158
yohko:ctrl+0 02/18 16:53
tingyun60426:我試試 02/18 16:57
tingyun60426:喔!天哪~~~這真是太神奇了感謝一樓 ^^ 02/18 16:58
bobsorcerer:右鍵-->view-->caption 02/1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