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在用電腦時 只要用WMPLAYER11播影片或音樂時 那些影片跟音樂在其他電腦放都是正常的 都會突然跳一下 往後加速一兩秒 用realone放時就比較不會 這是編碼問題 還是其他硬體問題???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01.99
kejun:硬體問題, 先看硬碟有沒有正常驅動, 再來是影片問題. 02/19 12:19
kejun:把該影片用修復軟體修一修, 看有沒有問題. 02/19 12:19
wilber80132:我硬碟有三顆 放在這三顆的影片或音樂都會這樣 02/19 20:15
wilber80132:影片應該是沒問題 因為不管哪個影片或音樂都會... 02/19 20:15
wilber80132:放在外接硬碟的也會... 謝謝這位大大!! 02/19 20:16
kejun:那換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看看, 或是檢查RAM看看. 02/19 21:49
wilber80132:好 謝謝 我試試看 02/20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