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ngremix:codec有裝嗎....? 02/19 16:16
請問codec是指"DivX Codec 6.8"嗎?
我裝了也不行耶
推 kcl0801:搞不好傳檔過程中有錯誤 02/19 20:30
應該不會,好像沒有看到其他人反應這個問題
(檔案是神祕的"低調"物XD)
除了有 影片名.avi 檔外
我還有以下四個檔
影片名.idx
影片名.sub
影片名.DVDRip.XviD-DoNE.CD2.idx
影片名.DVDRip.XviD-DoNE.CD2.sub
另外影片是被分為九個壓縮檔
我有重新再解壓縮過一次也是不能看
(而且解壓縮的過程中也沒有出現錯誤)
推 kcl0801:K-lite mega codec pack裝下去吧 02/19 21:48
裝了K-lite mega codec pack就可以看了 \(^▽^)/
非常感謝以上解答的板友 m(_ _)m
※ 編輯: kingnamefu 來自: 140.119.128.119 (02/19 22:21)
推 kcl0801:如果你不會用mediainfo找對應解碼器 裝k-lite是最快的方式 02/19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