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精華區和板上可是好像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我有一個avi影片檔 (檔案應該是沒問題,給我檔的人可以看) 可是當我點進去之後,發現時間軸完全不會跑 當然也沒有影像和聲音 (因為影片檔根本就沒有動XD) 用Media Player, Real Player, Quick Time Player打開都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這樣該如何解決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21.185
pongremix:codec有裝嗎....? 02/19 16:16
請問codec是指"DivX Codec 6.8"嗎? 我裝了也不行耶
kcl0801:搞不好傳檔過程中有錯誤 02/19 20:30
應該不會,好像沒有看到其他人反應這個問題 (檔案是神祕的"低調"物XD) 除了有 影片名.avi 檔外 我還有以下四個檔 影片名.idx 影片名.sub 影片名.DVDRip.XviD-DoNE.CD2.idx 影片名.DVDRip.XviD-DoNE.CD2.sub 另外影片是被分為九個壓縮檔 我有重新再解壓縮過一次也是不能看 (而且解壓縮的過程中也沒有出現錯誤)
kcl0801:K-lite mega codec pack裝下去吧 02/19 21:48
裝了K-lite mega codec pack就可以看了 \(^▽^)/ 非常感謝以上解答的板友 m(_ _)m ※ 編輯: kingnamefu 來自: 140.119.128.119 (02/19 22:21)
kcl0801:如果你不會用mediainfo找對應解碼器 裝k-lite是最快的方式 02/19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