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高手, 我用會聲會影9,要將照片製作可以播放的影片檔。 (就像婚紗照播放那種) 不過因為照片頗多,這樣撥下來,時間長達40分鐘以上, 所以我想把照片分成幾個部份, 例如-典禮、第一次進場、第二次進場...送客...等等。 準備製作成DVD的時候可以讓人選擇要看哪一段... 不好意思講的很繁瑣,但是反正就是要像DVD可以選段一樣就對了> <, 因為我想要讓看的人不想選段的話, 還是可以直接看完長達四十幾分的片子, 所以我再想...應該不是在剪接的時候就直接剪成不同個檔案才對> <... 那是在燒錄的時候再做處理嗎? 還是要怎麼做呢? 希望各位高手幫幫忙,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6.18
kcl0801:有些軟體可以讓你在轉成.vob時自己調段落不用剪 02/19 19:50
kcl0801:但是直接剪成個別的檔案一起丟進去他會自動幫你弄段落 02/19 19:50
kcl0801:我是用TMPGEnc DVD Author 3 自己調段落的軟體我忘了 02/1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