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ytg (米凱爾王子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DVD分段的段的問題
時間Thu Feb 19 14:00:35 2009
想請教各位高手,
我用會聲會影9,要將照片製作可以播放的影片檔。
(就像婚紗照播放那種)
不過因為照片頗多,這樣撥下來,時間長達40分鐘以上,
所以我想把照片分成幾個部份,
例如-典禮、第一次進場、第二次進場...送客...等等。
準備製作成DVD的時候可以讓人選擇要看哪一段...
不好意思講的很繁瑣,但是反正就是要像DVD可以選段一樣就對了> <,
因為我想要讓看的人不想選段的話,
還是可以直接看完長達四十幾分的片子,
所以我再想...應該不是在剪接的時候就直接剪成不同個檔案才對> <...
那是在燒錄的時候再做處理嗎?
還是要怎麼做呢?
希望各位高手幫幫忙,謝謝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.18
推 kcl0801:有些軟體可以讓你在轉成.vob時自己調段落不用剪 02/19 19:50
→ kcl0801:但是直接剪成個別的檔案一起丟進去他會自動幫你弄段落 02/19 19:50
→ kcl0801:我是用TMPGEnc DVD Author 3 自己調段落的軟體我忘了 02/1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