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asee (黑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轉檔聲道問題
時間Thu Feb 19 19:19:33 2009
小妹最近想將KTV DVD檔案轉到mp3來聽,
之前爬文結果大部分人的問題都是想消除聲道,
但小妹遇到的問題卻相反,是只有背景音樂而無人聲,
也就是說只有轉過來一個聲道,小妹用的軟體是free DVD MP3 ripper,
在選項選擇時也有改成dual channels(其他stero也試過),結果還是一樣,
另外在轉檔介面播放時,也只有背景音樂沒有人聲。
如今卡在此處,想請版眾幫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77.129
→ yohko:你有去唱過卡拉ok嗎? 配唱帶當然沒人聲... 02/19 19:21
→ lucasee:忘了說 我用media player播放時背景跟人聲都有 各是左聲道 02/19 19:29
→ lucasee:和右聲道 02/19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