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sk (大棵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-lite merge問題
時間Fri Feb 20 00:29:51 2009
K-Lite Mega Codec Pack 4.6.2 裝了以後發現很多時候會跳掉一小段
而且不知為啥如果有日語和簡體字的用media player classic會馬上關起來
這難道是新版的bug嗎
不知是否可以用設定加以解決
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2.64
→ r98192:你是說偶爾會有時間條瞬移嗎?是的話就換舊一版的4.5x試試 02/20 12:43
→ nesk:對 主要是這個問題 不過新版感覺出現很多BUG 謝謝您的回答 02/20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