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tjje (糗了 >"<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VISTA該裝的CODES
時間
Fri Feb 20 01:16:54 2009
請問一下 之前都用XP影音都OK,現在使用VISTA的作業系統 灌了進板畫面的五種軟體 結果看AVI檔影片時,字幕會閃,畫面的DIVX MARK也會閃, 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哪出了問題? 主要需求為看AVI跟RMVB檔,或者有推的解碼軟體? 感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8.130
推
pongremix
:有vista專用的codec你可以去下載
02/20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