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之前都用XP影音都OK,現在使用VISTA的作業系統 灌了進板畫面的五種軟體 結果看AVI檔影片時,字幕會閃,畫面的DIVX MARK也會閃, 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哪出了問題? 主要需求為看AVI跟RMVB檔,或者有推的解碼軟體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78.130
pongremix:有vista專用的codec你可以去下載 02/20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