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0683g10 (*~小瞇~*)
站內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MeGUI的AR怎麼調???
時間
Fri Feb 20 16:38:34 2009
請問一下 我有一部影片的AR訊息是 S:1.5:1 D:1.78:1 A:1.5:1 那我在MeGUI裡面要怎麼設定才會跟原始影片相同呢?? 如果avs creator那邊我把AR設定在1.5的話會變成 S:1.5:1 D:
1.5:1
A:1.5:1 有請板上前輩們解惑了>"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9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