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: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如何將三個mp4檔(共4G 3hr)的影片, 燒錄一片DVD中,畫質失真最小。 感恩! 可寄站內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00.83
kcl0801:如果是"共"4G 那一片DVD就燒的下啦 不用壓縮 02/21 01:02
nctumetal:抱歉不夠詳細 需使用DVD player撥放 很感謝你的回答 ^^ 02/21 03:33
nctumetal:本人描述不夠詳細請見諒 ^_^ 02/21 03:33
AK105:印象中.... dvd vcd那種東西的長度是不是固定的啊? 02/21 03:56
AK105:看來要分兩片燒喔,我手邊的dvd寫2hr而已 02/21 03:57
lottemarines:DVD格式也可以放很長時間的影像請搜尋ConvertXtoDvd 02/21 15:14
kcl0801:那就要用到DVD-9(8.5G)的燒錄片 台北的話光南有在賣 02/21 18:03
kcl0801:但前提是要看你轉出來的檔案大小 如果超過的話就要另外燒 02/21 18:05
kcl0801:怕麻煩的話還是燒2-3片DVD比較省事 02/21 18:06
nctumetal:謝謝 我大約了解了 看來行不通低 02/2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