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l0801:如果是"共"4G 那一片DVD就燒的下啦 不用壓縮 02/21 01:02
→ nctumetal:抱歉不夠詳細 需使用DVD player撥放 很感謝你的回答 ^^ 02/21 03:33
→ nctumetal:本人描述不夠詳細請見諒 ^_^ 02/21 03:33
推 AK105:印象中.... dvd vcd那種東西的長度是不是固定的啊? 02/21 03:56
→ AK105:看來要分兩片燒喔,我手邊的dvd寫2hr而已 02/21 03:57
推 lottemarines:DVD格式也可以放很長時間的影像請搜尋ConvertXtoDvd 02/21 15:14
→ kcl0801:那就要用到DVD-9(8.5G)的燒錄片 台北的話光南有在賣 02/21 18:03
→ kcl0801:但前提是要看你轉出來的檔案大小 如果超過的話就要另外燒 02/21 18:05
→ kcl0801:怕麻煩的話還是燒2-3片DVD比較省事 02/21 18:06
→ nctumetal:謝謝 我大約了解了 看來行不通低 02/2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