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用PowerDVD或WMP播放DVD都沒問題 直到昨天想看DVD 把DVD放進去後 用PowerDVD放 有聲無影 然後用WMP 它出現錯誤 要叫我調降解析度跟色彩位元 我調了很多組合 還是一樣 但是用WMP播放其他格式(AVI.WMV等)都沒問題 可是就突然DVD不能 爬文好像沒找到這樣情形的解答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該怎麼辦 (我不想要重灌阿@"@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67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