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y (戴維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Windows 7 錄下的 wtv 格式怎麼轉檔?
時間Sat Feb 21 21:56:37 2009
PCDVD 的討論串:
Windows 7 Media Center 支援 DVB-T HiHD 和類比軟壓電視卡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39276
當中有提到:
轉檔軟體WTV and DVR-MS Converter :
http://www.dvr-ms.com/
但是這套軟體是商業軟體,請問還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把 wtv
格式轉檔成別的影音格式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1.51
推 kcl0801:google到MCEBuddy 2可以 但是現在還在close beta 02/22 18:54
推 buniro: wtv 的骨子裡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影音壓縮規範呢? 02/22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