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girl (無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螢幕保護程式可以轉成影片檔嗎?
時間Sat Feb 21 23:30:07 2009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有辦法把螢幕保護程式轉成影片檔嗎?
(不是把影片轉螢幕保護程式...)
目前螢幕程式是exe的安裝檔....
因為當初先做了螢幕保護程式
後來想要放上網給朋友看...
有想過用相機翻拍
但畫質不好而做罷...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軟體可以這樣做的
感恩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10.251
→ aj064534:直接給檔案就好了不是嗎 02/21 23:42
→ greatgirl:有給了 但是希望放到網路上跟其他人分享^.^ 02/2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