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辦法把螢幕保護程式轉成影片檔嗎? (不是把影片轉螢幕保護程式...) 目前螢幕程式是exe的安裝檔.... 因為當初先做了螢幕保護程式 後來想要放上網給朋友看... 有想過用相機翻拍 但畫質不好而做罷...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軟體可以這樣做的 感恩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10.251
aj064534:直接給檔案就好了不是嗎 02/21 23:42
greatgirl:有給了 但是希望放到網路上跟其他人分享^.^ 02/2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