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l0801:以DVD的方式播? 既然vob可以看那就是在播了阿... 02/22 22:03
→ kcl0801:會有很多檔案是片商切了很多段落,一段一個檔 02/22 22:04
→ kcl0801:不然你為快轉怎麼來的?就是播放下一個檔案阿 02/22 22:04
→ kcl0801:如果要讓他可以播放就燒成DVD嘛 02/22 22:05
→ kcl0801: 以 02/22 22:06
→ kimitop:後來我用TDA作DVD 有多了兩個IFO跟兩個BUP檔 也能自動播放 02/22 22:26
推 kcl0801:如果你要在電腦上播放的話一般是開IFO 沒有就開VOB 02/22 22:27
→ kimitop:不知道這兩個附檔名的檔有啥作用 02/22 22:27
→ kcl0801:IFO是一個索引檔 BUP是他的備份檔 02/22 22:28
→ kimitop:可是第一次作出來沒有IFO的檔包成ISO後 掛上虛擬光碟機 02/22 22:30
→ kimitop:是沒有辦法撥的 硬用PowerDVD撥有聲無影 其他軟體沒辦法撥 02/22 22:31
→ kcl0801:用可以重複燒錄的DVD測試 有可能是你轉出來的不合格式 02/22 22:37
→ kcl0801:如果原本的拿去燒時NERO會提醒你說這個影片規格不合 02/22 22:38
→ kcl0801:播不出來 會問你要不要硬燒 02/22 22:38
→ kcl0801:那就真的是沒辦法播 TDA的是符合規格的 不會有問題 02/22 22:39
→ kimitop:恩 感謝 不過最後我還是不知道winavi要怎設才會合乎格式 02/22 22:42
→ angeleu:感覺好像沒轉完成,用WinAVI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 02/22 22:42
→ kimitop:我還以為轉出來Winavi會自動生IFO檔出來 直接能燒 02/22 22:43
→ kimitop:阿哉 轉完檔後winavi就直接關掉了 我以為完成勒囧 02/22 22:44
→ angeleu:WinAVI會有IFO檔阿,你確定到最後有跳出轉檔完成的方塊? 02/22 22:44
→ angeleu:會自動關掉有時是因為檔案有問題,你可以去找斷點在哪 02/22 22:45
→ angeleu:然後對照原檔案,看看原檔案影片在斷點時間點是否有怪怪的 02/22 22:46
→ kimitop:恩 感謝大家 02/2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