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我已經把字幕檔嵌入mkv 想轉成DVD的格式 要燒出來 可是我轉出來以後分別有AUDIO_TS與VIDEO_TS資料夾 VTS_01_1.vob~VTS_01_4.vob 四個檔與VTS_01_1.VOB.nav2 不過一般DVD VIDEO_TS資料夾不是應該有更多檔案才對嗎? 現在的問題出在這些檔案沒有辦法用軟體以DVD的方式撥 如果個別點vob檔是有辦法看 也有字幕 如果做成影像檔 自動播放會以檔案夾來開 不是以DVD的方式播放 請問要如何設定才能做出可以播放的DVD呢? -- 談吐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 著裝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寫字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花在一件事上的時間 可以看出你對它的重視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esha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1.49
kcl0801:以DVD的方式播? 既然vob可以看那就是在播了阿... 02/22 22:03
kcl0801:會有很多檔案是片商切了很多段落,一段一個檔 02/22 22:04
kcl0801:不然你為快轉怎麼來的?就是播放下一個檔案阿 02/22 22:04
kcl0801:如果要讓他可以播放就燒成DVD嘛 02/22 22:05
kcl0801: 以 02/22 22:06
kimitop:後來我用TDA作DVD 有多了兩個IFO跟兩個BUP檔 也能自動播放 02/22 22:26
kcl0801:如果你要在電腦上播放的話一般是開IFO 沒有就開VOB 02/22 22:27
kimitop:不知道這兩個附檔名的檔有啥作用 02/22 22:27
kcl0801:IFO是一個索引檔 BUP是他的備份檔 02/22 22:28
kimitop:可是第一次作出來沒有IFO的檔包成ISO後 掛上虛擬光碟機 02/22 22:30
kimitop:是沒有辦法撥的 硬用PowerDVD撥有聲無影 其他軟體沒辦法撥 02/22 22:31
kcl0801:用可以重複燒錄的DVD測試 有可能是你轉出來的不合格式 02/22 22:37
kcl0801:如果原本的拿去燒時NERO會提醒你說這個影片規格不合 02/22 22:38
kcl0801:播不出來 會問你要不要硬燒 02/22 22:38
kcl0801:那就真的是沒辦法播 TDA的是符合規格的 不會有問題 02/22 22:39
kimitop:恩 感謝 不過最後我還是不知道winavi要怎設才會合乎格式 02/22 22:42
angeleu:感覺好像沒轉完成,用WinAVI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 02/22 22:42
kimitop:我還以為轉出來Winavi會自動生IFO檔出來 直接能燒 02/22 22:43
kimitop:阿哉 轉完檔後winavi就直接關掉了 我以為完成勒囧 02/22 22:44
angeleu:WinAVI會有IFO檔阿,你確定到最後有跳出轉檔完成的方塊? 02/22 22:44
angeleu:會自動關掉有時是因為檔案有問題,你可以去找斷點在哪 02/22 22:45
angeleu:然後對照原檔案,看看原檔案影片在斷點時間點是否有怪怪的 02/22 22:46
kimitop:恩 感謝大家 02/2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