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rla99 (~~!!殤城!!~~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抓了版面的軟體還是沒有聲音
時間
Mon Feb 23 08:44:39 2009
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請大家多多包含 昨天我朋友幫我重灌電腦之後 我的音樂就沒有了聲音 經過ask版的板友推薦本版的版面軟體 但是通通抓下來試試看之後還是沒有用 沒有聲音 請問一下問題出在哪邊 謝謝!!~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9.111
推
kcl0801
: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吧
02/23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