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請大家多多包含 昨天我朋友幫我重灌電腦之後 我的音樂就沒有了聲音 經過ask版的板友推薦本版的版面軟體 但是通通抓下來試試看之後還是沒有用 沒有聲音 請問一下問題出在哪邊 謝謝!!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39.111
kcl0801: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吧 02/23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