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WaTv (愛運動的男人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goldwave錄音
時間
Mon Feb 23 16:57:37 2009
我用goldwave錄音的音質很差 雜音超多>"< 請問要如何解決雜音問題?! 或是有其他好用的軟體 錄音可以和電腦聽的音樂一模一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5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