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高手大大們 原本播放rm & rmvb利用電腦重灌順便灌的media classic 但是昨天因為要看flv檔案 所以下載了real one 結果現在只有用real one 播放rm rmvb才有影有聲 如果用media classic就有影無聲了 把進板畫面那四樣也灌了 還是一樣沒有用 後來想說把real one砍掉好了 砍完後 用media classic播放 就少了audio & video 的stream...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用media classic 正常播放呢 因為我覺得用那比較習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22.225
kcl0801:flv跟realone有什麼關係阿?k-lite mega codec pack裝下去 02/23 20:09
kcl0801:比較省事,anyway,可以裝real alternative+flv splitter 02/23 20:09
kcl0801:這樣兩個都可以用mpc播放 02/23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