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本來就有灌vobsub,之前看影片字幕都跑很順 沒有問題 然後剛剛新灌了K-Lite mega之後 看影片的時候 字幕反而都跑不出來了 因為K-Lite本身也有vobsub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跟原本的相衝 然後我又移除了K-Lite >> 然後再移除之前的vobsub >> 再重新安裝一次K-Lite 結果!! 字幕還是出不來!! 蛤所以是我安裝設定的問題嗎? 還是有什麼原因? 另外我剛剛又試著另外安裝vobsub,字幕還是出不來 謝謝回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4.18
louis925:哪種字幕? 02/26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