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eeaann17 (sc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MediaPlayer 11
時間
Wed Feb 25 10:57:57 2009
請問一下 目前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主要是要跟xbox360連線 但是昨天發生一個問題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播放程式 在新增播放人那裡 我已經都依歌手分好類,也都把歌放進去 但是過沒多久 資料全都消失 在新增播放人那一區域 用好的資料 全都消失了 請問該怎解決 謝謝 -- 感情不就是這樣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都是自己選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83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