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sist (desist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KMPlayer的桌面模式
時間
Wed Feb 25 12:12:54 2009
平常很喜歡用KMPlayer的桌面模式 但昨天換了新硬碟 重灌 又換了新的顯示卡之後 就沒辦法用桌面模式了 不管點螢幕控制 或者按Shift+Enter 都沒有動作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設定 或是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嗎? 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83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