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kysea0703 (所有一切都一樣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錄影裡的雜音可以慮掉嗎?
時間
Thu Feb 26 08:21:50 2009
請問各位大大!!!錄影地點在工廠內部,屬於外國廠商的技術指導,因此在播放時都會 有雜音,就算沒人講話也是有吵雜的聲音,有辦法把雜音慮掉嗎?或是當初就用好一點 的攝影機,還是說麥克風的問題?我想應該有很多辦法,但是哪一種才是比較府合經濟 效益,然後達到最好的效果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50.197
推
davy
:請主講者配小蜜蜂,或用指向性麥克風:
http://0rz.tw/DtgDf
02/28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