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!!!錄影地點在工廠內部,屬於外國廠商的技術指導,因此在播放時都會 有雜音,就算沒人講話也是有吵雜的聲音,有辦法把雜音慮掉嗎?或是當初就用好一點 的攝影機,還是說麥克風的問題?我想應該有很多辦法,但是哪一種才是比較府合經濟 效益,然後達到最好的效果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50.197
davy:請主講者配小蜜蜂,或用指向性麥克風: http://0rz.tw/DtgDf 02/28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