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cret1021 (涼麵 NooDle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用Movie Maker做出來的影片
時間
Thu Feb 26 21:47:27 2009
我用movie maker做出來的影片 裡面內建的轉檔畫質轉出來真的很差 想請問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? 我沒有其他的製作影片軟體 我有下載WinMEnc_0.7,但是不太會用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是否有更好的方法,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78.252
推
sandra19357
:你是轉什麼檔 你要選avi無解壓縮的
02/27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