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movie maker做出來的影片 裡面內建的轉檔畫質轉出來真的很差 想請問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? 我沒有其他的製作影片軟體 我有下載WinMEnc_0.7,但是不太會用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是否有更好的方法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78.252
sandra19357:你是轉什麼檔 你要選avi無解壓縮的 02/27 12:18